鬼神盛宴

你在干什么?我在造谣

海棠石凉

  “你师父是百年难遇的练武天才,十八岁时百般兵器无不精通应手。那年杨家枪法大成的掌门不顾身份向他挑战,却是只在他手下撑了半个时辰。天下哗然。当天观武之人无一能忘记他手持红缨长枪的豪爽英姿。”

   在无人的树林子里,叶修的小徒弟问起叶修。

   谰语阁阁主喻文州面上一派风轻云淡,平静开口,却后退一步倚在身后榆树上,讲起两人的初见,以及那双犹在记忆中留有温度的手。

   此时那极美又极具力量的手轻轻握住了喻文州衣上的盘扣。

   夜深了,萧飒地下起雨。

“他最厉害的还是如刀似剑的口舌,轻轻一句像剜了人的心。可依我看,他是个大多时间都体贴细心的人。只是所言太过贴切。”阁主瞟了几步远处青年的唇,笑意漫上眼底,“太过诚实。”青年迎着那目光皱起眉。

   此时已非彼时。

   厉害的唇微张着,贴在喻文州唇角,带着情人的亲密无间和火热的心知肚明

   叶修温湿的唇舌游移向上,喘息着划过白净略有汗意的脸颊,舔咬喻文州的耳垂极尽温柔缠绵。听到愈发急促的呼吸,感受到难以抑制的颤动,叶修哑声调笑道:“痛快吗?”

   喻文州心念一动,想起那句“如刀似剑的唇舌”。

  “意犹未尽呢。”

   他转过头寻叶修,深深望进深邃的眼,不期然陷入了一池春水。

   昨夜雨疏风骤,点点滴滴却又和着奔腾澎湃的怒吼,最深情又最激烈。当一切平息,东方大白,园中海棠香残,小径无人,空余灿烂天光。

――――――
写番外其实写得很爽。

评论

热度(9)